Wednesday, October 10, 2007

[MV] F.I.R. - 月牙灣 (完整版)


Title:月牙灣
By: F.I.R

Verse 1
敦煌古墓的沙粒 带着我们的际遇
我从半路看回去 这秦关漫漫好蜿踞

Verse 2
梦想穿过了西域 包含了多少的缠意
爱情像一本游记 我会找寻它的密语

Bridge
看..月牙湾下的泪光 在丝路之上被遗忘

Chorus
是谁的心啊孤单的留下 他还好吗我多想爱他
那永恒的泪那一句话 也许可能蒸发

是谁的爱啊又为谁降下 轻声呼唤就让我融化
那一滴雨水演化成我翅膀 向着我爱的人追吧

* Verse 2
* Bridge
* Chorus
* Repeat Chorus

2 comments:

JET said...

Nice Song...
When's the new album available ah?

y@n said...

I think already available in the market.